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4版:时事

北京确认大兴“11·18”火灾遇难者情况

目前19人已遇难,查获涉案人员18人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孔祥鑫、罗晓光、王君璐)18日18时许,位于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新建二村新康东路8号的一处集储存、生产、居住功能为一体的“三合一”场所发生火灾。20日晚9时,北京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相关情况。截至目前,北京市已确认19名遇难者情况,查获涉案人员18人,均已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截至目前,此次火灾共造成19人遇难。其中男性11人(18岁以下6人),女性8人(18岁以下2人)。目前,专案组通过家属辨认、DNA检验等手段初步确定19名遇难者身份,涉及户籍情况如下:山东4人、河南4人、河北4人、陕西2人、北京2人、黑龙江1人、新疆1人、吉林1人。

截至11月20日14时,7名受伤人员生命体征平稳,1名受伤人员伤情危重,正在进行抢救治疗。

经初步调查勘验,起火建筑东西长80米,南北宽76米,占地面积608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两层,局部三层。地上一层为餐饮、商店、洗浴、广告制作、生产加工储存服装等商户,总面积约6600平方米;地上二层、局部三层均为出租房,总面积约8300平方米,共305间房、租住400余人。该建筑是典型的集生产经营、仓储、住人等于一体的“三合一”、“多合一”建筑。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2017-11-21 目前19人已遇难,查获涉案人员18人 1 1 河北日报 c34393.html 1 北京确认大兴“11·18”火灾遇难者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