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7版:民生

吸收合并公告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天津博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保定杰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保定长城汽车桥业有限公司、保定哈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11月9日获得国家商务部初步同意。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博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保定杰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保定长城汽车桥业有限公司、保定哈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债务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承继,各公司债权人可自2017年11月16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可以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的担保。

各公司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公司合并将依照法定程序实施。

特此公告。

联系人:刘玉婷

联系方式:0312-2197815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博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保定杰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保定长城汽车桥业有限公司

保定哈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6日

2017-11-21 1 1 河北日报 c34415.html 1 吸收合并公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