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9版:地方新闻·沧州

两企业通过省级托盘商贸物流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

本报讯(王雅楠、寇洪莹)日前,笔者从沧州市质监局获悉,沧州市小洋人生物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吴桥顺鸿物流有限公司,经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省市专家评估,成为沧州市第一批通过“2016年省级托盘商贸物流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的企业。

托盘,是为了便于货物装卸、运输、保管和配送等使用的一种与叉车、货架等配套的物流单元,在商品流通中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推进托盘商贸物流标准化工作,是促进物流转型升级、降低物流成本、提升服务业经济效益的有效途径。

小洋人集团物流中心承担集团河北公司所有产品的仓储、发货、流通等一系列物流作业。企业拥有1.4万平方米成品仓库,仓储量可达60万件,日发货数量最高可达20万箱。物流中心整合调度丰富的社会物流资源,为集团公司与客户提供流畅、快捷、一站式的物流服务。

吴桥顺鸿物流是一家以普通货物仓储、运输为主,面向全县473个行政村开展货物双向配送业务的物流服务企业。从去年8月开始,该企业经过一年的运行和持续改进,逐步建立了企业标准体系。

2017-11-21 1 1 河北日报 c34428.html 1 两企业通过省级托盘商贸物流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