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9版:地方新闻·沧州

黄骅供电公司

开展关爱空巢老人用电服务暖冬行动

本报讯(王朝峰)“李大爷,天气变冷了,我们来帮您检查屋里的用电设备,以防电路出现故障……”日前,黄骅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辖区78岁的空巢老人李建民家中,为其义务检查室内的电力线路,保障老人用电安全可靠。

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关爱空巢老人用电服务暖冬行动,党员服务队主动联系各社区、村委会,分头走访“爱心档案”特殊客户,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和用电需求,帮助空巢老人、失独老人解决用电问题;对低压线路、进户线及开关电器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逐项排查,义务为老人更换老化的开关,消除老人的用电隐患。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走进12个社区、8个乡镇的43名空巢老人家中服务,帮助老人解决各类用电难题34项。

2017-11-21 黄骅供电公司 1 1 河北日报 c34431.html 1 开展关爱空巢老人用电服务暖冬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