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承德

武烈河市区段步行系统年底贯通

本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韩冰)从承德市城管局获悉,年底之前,市民和游客即可步行穿越武烈河市区段河畔,在休闲健身的同时,观赏沿河美景。

据介绍,武烈河市区段步行系统工程是该市今年的一项重点民心工程。自去年启动以来,已完成全长16.1公里的复坝建设和松鹤桥等5座桥梁下的贯穿通道等工程。目前,武烈河西岸已基本贯通,东岸尚未连接的4段栈道也已开工建设,计划年底前全部竣工。届时,将实现武烈河市区段步行系统全线贯通。

武烈河承德市区段步行系统,共设有亲水平台、休闲广场63处,通过栽植观赏树木等,不仅满足市民通行需求,更兼备休闲、健身、观光等功能。为扩展武烈河市区段步行系统功能,结合智慧城市建设,还将增设无线WiFi,开辟水上乐园,加装阅报栏、有线广播等。

2017-11-21 1 1 河北日报 c34439.html 1 武烈河市区段步行系统年底贯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