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保定

唐县

“唐尧山下”区域公用品牌发布

本报讯(李红叶)11月14日,唐县举办“唐尧山下”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暨唐县企业对接活动月启动仪式,吉祥物“Tang”和近百款文创产品也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

据唐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尤志敬介绍,该县在唐尧文化的基础上,将历史文化与现实资源有机融合,提出了区域公用品牌的名称“唐尧山下”,确立了品牌口号“唐尧故里,匠心优品”,这标志着唐县产业将以政策支撑、品牌引领、企业参与、多方共赢的发展模式全面推进。发布会现场,“唐尧山下”品牌运营主体唐县电商服务中心,与河北丹凤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签订了品牌使用许可协议,与河北软件学院等6家合作伙伴签订了品牌战略合作协议。

2017-11-21 唐县 1 1 河北日报 c34452.html 1 “唐尧山下”区域公用品牌发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