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临西国税

诚信企业获纳税服务金卡

近日,临西县国税局为36家A级纳税信用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发放了纳税服务绿色通道金卡、银卡,这36家企业可以在该县国税任意一个窗口办税享受优先办理的待遇。

“被评为A级信用纳税人,有什么需求一个电话就可以预约,守信用一路绿灯!”河北万邦复临药业有限公司财务部长吕先生说。

今年以来,临西县国税局不断拓展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应用范围,依托“税融通”“税信通”“税保合作”“政信保”项目,为守信企业解决“融资难”“办事难”等问题。该局携手5家银行推出“税融通”服务,今年前三个季度帮助96户A级、B级企业获得贷款3亿元,并为连续三年评价为A级或B级的企业制定专属服务方案,让企业在商业投保、抗击风险方面更具便利。(张文光)

2017-11-22 临西国税 1 1 河北日报 c34655.html 1 诚信企业获纳税服务金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