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全省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

学习领袖风范 增强“四个意识”

本报讯(本报记者)新华社日前播发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在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通过认真学习长篇通讯,进一步深切感受到总书记的领袖风范、卓越才能和人格魅力,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这篇长篇通讯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材。”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为,长篇通讯全面生动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非凡的政治智慧、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许党许国的无私奉献精神;生动描绘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全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军队的统帅,是带领中国实现伟大梦想的掌舵者。

“学习这篇长篇通讯,对于引领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委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力红说,要把学习长篇通讯作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重要途径,通过学习引导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崇敬总书记、爱戴总书记,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把践行“四个意识”铸牢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立足职能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邯郸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表示,要把学习长篇通讯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理论体系,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更加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忆五六岁时随母亲买《岳飞传》《岳母刺字》等小人书的故事时说:“‘精忠报国’4个字,我从那个时候一直记到现在,它也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标。”(下转第四版)

2017-11-22 全省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 1 1 河北日报 c34722.html 1 学习领袖风范 增强“四个意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