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地方新闻·辛集

省“金色阳光法律服务行动”走进辛集

本报讯(王鹏、赵康宁)日前,省“金色阳光法律服务行动”走进辛集市,为该市150家中小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专题讲座和现场法律咨询。

活动中,“金色阳光法律服务行动”的律师结合当前经济发展形势,通过具体事例对企业融资模式、合同欺诈法律风险的识别与防范、如何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据了解,“金色阳光法律服务行动”是省工信厅联合省司法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共同组织的一项面对中小企业、民营经济的公益性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政策宣传、法律咨询、维权服务、普法教育等形式送法入企,为广大中小企业、民营企业提供多层次、方便快捷的政策法规服务。今年是“金色阳光法律服务行动”举办以来的第14个年头,14年来累计服务中小企业、民营企业2万余家。

2017-11-24 1 1 河北日报 c35462.html 1 省“金色阳光法律服务行动”走进辛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