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教授、我国创伤骨科学术领军者之一

张英泽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本报讯(记者张淑会)11月27日,中国工程院公布2017年院士增选结果,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教授张英泽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据了解,中国工程院9个学部共选举产生67位新当选院士,张英泽是我省唯一当选者。

张英泽从事骨科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40余年,现任河北省骨科研究所所长、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分会副会长、中国修复重建外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四所大学客座教授,是我国创伤骨科学术领军者之一。截至目前,他以通讯作者和第一作者发表论文400余篇,其中SCI收录110余篇、中华系列期刊论文170余篇,主编、主译学术专著23部;以第一发明人和专利权人获授权发明专利40余项,(下转第二版)

2017-11-28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教授、我国创伤骨科学术领军者之一 1 1 河北日报 c35984.html 1 张英泽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