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7版:民生

我省侦办一批保健食品类犯罪案件

本报讯(记者马彦铭)从省食药监局获悉,自今年6月20日全省开展打击保健食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全省共侦办保健食品类犯罪案件20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61名,铲除犯罪窝点69个,涉案金额近13亿元。

据介绍,保健食品违法犯罪侵害对象主要是中老年群体、儿童群体、特定病患群体,涉及的保健食品有减肥类、降血糖类、缓解体力疲劳类及壮阳类等。省食药监局提示,如果接到相关邀请或推销电话,请不要盲目听信。对打着免费体检、免费讲座幌子的推销活动不参加、不轻信。如果不小心上当受骗,可及时拨打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12331或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保存好相关消费证据,以便相关部门开展查处。

2017-11-30 1 1 河北日报 c36755.html 1 我省侦办一批保健食品类犯罪案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