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我省排查各类交通安全隐患554处

本报讯(记者高珊)12月5日,记者从省交管局获悉,我省各级公安机关11月8日启动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截至11月底已排查出各类交通安全隐患554处。其中,道路基础设施不完善隐患120处,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隐患88处,交通违法突出路段隐患139处,接送学生车辆安全隐患90处,自然环境、恶劣天气交通安全隐患78处,事故多发点段隐患39处。

在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中,全省各地公安机关建立了严格的责任倒查追究制度,对每一条路、每一个企业、每一所学校都明确隐患排查责任人,严格责任追究。省公安厅建立了挂牌督导机制,对较大事故频发、整改工作措施不力的单位开展专项督导。高速交警部门将排查出的交通安全隐患函告交通业主部门并限期整改,同时建立滚动排查机制,确保排查整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2017-12-06 1 1 河北日报 c37888.html 1 我省排查各类交通安全隐患554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