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我省启动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

本报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王海文)12月4日,全省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进点视频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对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年是我省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的第六年。本次审计采取“上审下”的审计方式,重点审计安居工程政策落实、安居工程管理绩效和遵守法律法规等内容。本次审计将持续到2018年4月。

会议要求,要按照“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要求,加大对安居工程重大政策措施执行情况、重点环节、重点资金、重点项目的审计监督,推动解决安居工程建设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以此促进安居工程建设管理质量和效益的提高。

2017-12-06 1 1 河北日报 c37895.html 1 我省启动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