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记者手记

创新让生命更精彩

□邢杰冉

他用15%的生存几率,赢得了100%的精彩人生。创新,让齐名的生命如此精彩。

每次采访齐名前,都是揪心的,担心2008年那场凶险的人生变故会在他的身上留下痕迹。可一旦见到了他,揪心就变成了满满的感动。

乐观爽朗,对任何困难都报以微笑;爱岗敬业,把工作和责任当成乐趣;技术精湛,一刻不停跋涉于创新路上;乐于助人,用生命传递着知识薪火……用“行走的正能量”形容齐名,一点都不过分。

齐名创新工作室助力金坦公司越来越有“科技范儿”、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学生勇夺技能大赛一等奖……创新让生命更精彩,对于一个人是如此,对于一个团队、一个企业甚至一个国家,亦如此。

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期待涌现千千万万个“齐名”!

2017-12-08 记者手记 1 1 河北日报 c38276.html 1 创新让生命更精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