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我省部分省直事业单位今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报名时间为12月11日9时至15日17时

本报讯(记者邢杰冉、宋平)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部分省直事业单位今年将第二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12月11日9时至12月15日17时。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统一招聘的方式。

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有81家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481名。应聘人员可登录河北人社网(www.hbrsw.gov.cn)、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查看《河北省部分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并可通过河北人社网的事业单位招聘专栏(www.hbrsw.gov.cn/a/kaoshizhaopin)或者用人单位网站查询各招聘单位的《招聘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考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报名网址为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由省人社厅组织实施,面试一般由事业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笔试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笔试时间为12月23日(周六)上午,考场设在石家庄市区。笔试的成绩、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及最低控制分数线可于2018年1月3日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查询。

2017-12-08 报名时间为12月11日9时至15日17时 1 1 河北日报 c38295.html 1 我省部分省直事业单位今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