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衡水民警常群勇在抓捕歹徒中英勇牺牲

本报讯(记者焦磊)12月9日10时许,衡水市冀州区街头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秦某在该区国税局门口持匕首当街刺杀他人致死后持刀潜逃。案发后,冀州区警方立即对秦某实施抓捕。抓捕过程中,民警常群勇在与秦某搏斗中英勇牺牲。

据警方介绍,案发后秦某持刀潜逃,对群众生命安全造成威胁。12时许,抓捕民警在冀州区某小区门口堵截住持凶器正欲驾车潜逃的秦某。抓捕过程中,民警常群勇被犯罪嫌疑人秦某用随身携带的匕首刺伤胸部,经抢救无效,于12时10分许牺牲。秦某被公安机关当场制服抓获。

常群勇同志生于1987年1月,200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常群勇一直工作在刑侦工作一线,参与处理各类案件80余起,打击处理犯罪嫌疑人100余人,为维护社会治安作出了突出贡献。

2017-12-10 1 1 河北日报 c38487.html 1 衡水民警常群勇在抓捕歹徒中英勇牺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