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雄安新区召开教育工作会议

启动“千年大计、教育先行”三年提升计划

本报讯(记者张伟亚)12月10日,雄安新区召开教育工作会议,提出将启动“千年大计、教育先行”三年提升计划,发起设立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奖励基金。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刚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历史性伟大工程,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抓好教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新区的教育工作,并对雄安新区教育发展提出明确要求。系好新区规划建设第一颗扣子,必须解决群众最为关心、最为现实、最为紧迫的教育、医疗等问题,提供优质公共服务,建设优质公共设施,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吸引国内外优秀人才奠定重要基础。

陈刚强调,高标准实施三年教育提升计划,必须明确目标、清晰路径、集中力量。要端正态度、狠抓关键、抓好机遇、取得突破、落实步骤。既要用好资源、把握机遇,又要敢于创新,通过改革创新激发雄安教育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建立一个明确的责任考核制度,画好一张路线清晰的作战图,包括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以作战图来指挥工作,考核各级任务落实。

2017-12-11 雄安新区召开教育工作会议 1 1 河北日报 c38648.html 1 启动“千年大计、教育先行”三年提升计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