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7版: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

河钢集团与勇猛机械开展战略合作

本报讯(通讯员魏清源 记者刘清波)近日,河钢集团与总部位于天津的勇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家企业将借助双方的产业技术优势和市场品牌优势,深化产学研用合作,开启了国内农业机械生产企业与钢材企业合作的新篇章。

根据协议,河钢集团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整合技术、营销和生产资源,组建成立专业化的EVI(早期介入)技术服务团队,把技术资源嵌入用户的研发链条,为勇猛机械现有机型轻量化和关键部件国产化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

勇猛机械是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玉米收获机械专业制造商,其主导产品“勇猛”系列自走式玉米收获机,引领着当前国内玉米收获机械产品的技术发展方向。

2017-12-11 1 1 河北日报 c38692.html 1 河钢集团与勇猛机械开展战略合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