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衡水

景县

建立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席会议制度

本报讯(记者焦磊 通讯员张文杰)日前,笔者从景县纪委获悉,为进一步推进政治文化建设,今年以来,该县建立了由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等单位组成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席会议制度,各部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构建起了党风廉政建设“大宣教”格局。

今年以来,该县教育局开展了10余次“学纪、知纪、铭纪、守纪、宣纪、考纪”活动;该县综合执法局、建设局、交通局在各主要道路、公交站牌、建筑围挡悬挂廉洁标语、制作展牌1000余条(个);该县文广新局、民政局、工信局等单位组织发动社区、企业开展文艺宣传活动30余次。

同时,该县依托“景州宣传”“儒乡廉韵”“景县广播电视台”等微信公众平台及“掌上景州”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通过学思践悟、国学精粹、学习思考等多个栏目,对上级要求、热点难点、县域动态等内容第一时间发布,将纪律规矩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融入党员干部的生活圈、工作圈、学习圈。

2017-12-11 景县 1 1 河北日报 c38731.html 1 建立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席会议制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