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结果揭晓

82部优秀作品榜上有名

本报讯(记者曹铮)近日,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工作办公室发布《关于河北省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2014—2017)入选作品公示的公告》。12月10日,评选结果公示结束,共有82部优秀作品获奖。

据悉,在此次评选中,河北梆子《李保国》、电影《血战湘江》、电视剧《海棠依旧》《太行山上》、广播剧《太行山上新愚公》、歌曲《雪恋》《天下乡亲》等7部作品获得特别奖。另外,有75部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其中包括话剧《成兆才》、河北梆子《牺牲》、儿童剧《狐狸与枪》等15部戏剧类作品,《公证人之金手指》《诱狼》《王牌》等9部电影作品,电视动画片《道德三百问之老子顶呱呱》、电视剧《九九》、纪录片《平山记忆》等12部电视剧作品,《中国狮魂》《难忘的吕玉兰》《贾大山和他的朋友》等6部广播剧作品,《冬奥有我》《我的西柏坡》《中华好家风》等17首歌曲作品,《寻找平山团》《大海上的钢城》《西柏坡精神永放光芒——从“两个务必”到“中国梦”宣讲读本》等16部图书作品。

2017-12-12 82部优秀作品榜上有名 1 1 河北日报 c39091.html 1 我省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结果揭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