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本报讯(本报记者)习近平总书记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在我省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指示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朱会占说,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盯住一个个时间节点,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下转第四版)

2017-12-13 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1 1 河北日报 c39193.html 1 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