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

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

本报讯(记者郭东)12月13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中共中央办公厅《通知》精神和12月11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雄安新区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作出重要批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全面查找整改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从细从小对照检查、从严从实查摆问题,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真正扫除顽瘴痼疾,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带动,真正形成“头雁效应”。针对存在的各种问题,拿出过硬的措施,扎扎实实改进,在新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2017-12-14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1 1 河北日报 c39523.html 1 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