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经济

省食药监局对25类食品411批次样品进行抽检

八批次饮用水抽检结果不合格

本报讯(记者马彦铭)近日,省食药监局组织抽检了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饮料,食用农产品等25类食品411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01批次,不合格样品10批次,其中8批次饮用水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铜绿假单胞菌超标。

不合格饮用水分别为蠡县天派纯净水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易县聖道源饮用水有限公司生产的聖道源其他包装饮用水、临漳县康源纯净水厂生产的饮用纯净水、南皮县鑫发桶装水有限公司生产的桶装水、邢台润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采琪桶装水、涞水县龙门峡饮用水厂生产的水生坊饮用纯净水、固安县世营水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甄甜包装饮用水、邢台云水瑶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包装饮用水。

2017-12-14 省食药监局对25类食品411批次样品进行抽检 1 1 河北日报 c39546.html 1 八批次饮用水抽检结果不合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