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今年年底前

206个深度贫困村实现光纤通达和4G覆盖

本报讯(记者潘文静)宽带通了,村民可以上网看喜欢的视频,还可以微信聊天、开设网店……当前,我省206个深度贫困村正发生着可喜变化。记者近日从省通信管理局获悉,今年年底前,206个深度贫困村将全部实现光纤通达和4G覆盖,网络带宽在12M以上,光纤至少通达村委会、村内学校及卫生所。各电信企业要出台优惠资费,鼓励、引导村民广泛使用光纤网络。

根据省通信管理局印发的《关于通信行业重点支持张承坝上等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方案》,206个深度贫困村分别由移动公司负责张家口市的99个贫困村、联通公司负责承德市的72个贫困村、电信公司负责保定市的35个贫困村通光纤及覆盖4G信号任务。当前,这项工作已进入全面验收阶段。

2017-12-15 今年年底前 1 1 河北日报 c39758.html 1 206个深度贫困村实现光纤通达和4G覆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