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文体

我省规划安排明年微电影题材创作

本报讯(记者曹铮)12月15日,由省影视家协会、省影视精品创作促进会主办的全省微电影题材创作规划会在邯郸召开,对2018年我省微电影题材创作进行了规划安排。

近年来,我省微电影(微视频)创作发展态势良好,展现出群众参与广泛、内容丰富多彩、精品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2017年,以微电影《爱的红利》《感动也是一种力量》《暖》等为代表的一批河北微电影精品脱颖而出,获得“金海棠奖”等业内大奖,展现了我省微电影创作的繁荣兴盛,吸引了更多微电影制作人、微电影爱好者聚焦河北。与会专家表示,我省微电影行业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创作水平,制作一批反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风貌的优秀作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的新成就。据悉,我省还将组织“美丽中国微电影大赛”等主题活动,推动我省微电影创作生产的蓬勃发展。

2017-12-18 1 1 河北日报 c40441.html 1 我省规划安排明年微电影题材创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