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7版:党风廉政

涉县地税

“因企施策”精准服务

近日,涉县地税局实施了“微企标准化、中企模块化、大企单一化”服务管理策略,全面推进“因企施策”,满足不同纳税人涉税服务需求,使服务更加精准。

该局针对规模小、利润薄的企业,统一服务标准、服务措施和部门分工责任等。针对中型企业,打造分类服务体系,根据行业划分亏损、微利和盈利三大类,从经营帮扶、政策倾斜、风险防范等方面,制定不同举措,适应不同行业、不同效益企业的服务需求。此外,该局还推进大企单一化,打造“一对一”服务体系,实施“一企一策”,针对每户企业的特点、纳税信誉等级,制定分户服务方案。

目前,该局已为全县35家重点企业建立“分户服务档案”。为中型企业开展困难帮扶16户次,解决贷款、销售等资金困难82万元。召开行业辅导会,31户企业累计补缴税费款751万元。

(张侠龙)

2017-12-21 涉县地税 1 1 河北日报 c41136.html 1 “因企施策”精准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