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沈小平在塞罕坝机械林场和承德调研时指出

坚持不懈抓好森林防火 精准发力决胜脱贫攻坚

本报讯 12月20日,副省长沈小平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森林防火和脱贫攻坚到塞罕坝机械林场和承德市调研。他要求,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确保森林防火万无一失;要提高政治站位,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决胜脱贫攻坚。

沈小平深入塞罕坝机械林场,详细了解专业扑火队、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和物资储备情况,到防火检查站、望海楼查看值守巡护工作。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责任,开展隐患排查,加强火源管控,杜绝火种进山入林;要保持临战状态,备足防火物资,强化应急值守,全力确保森林防火安全。

沈小平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多上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与驻村工作队和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他要求,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深度贫困,采取超常举措,因人因户施策,发展脱贫产业,激发内生动力,强化监督考核,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7-12-22 沈小平在塞罕坝机械林场和承德调研时指出 1 1 河北日报 c41302.html 1 坚持不懈抓好森林防火 精准发力决胜脱贫攻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