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北京动批商圈2000商户落户白沟新城

本报讯(记者林凤斌、袁伟华)12月20日,白沟新城和道国际动批服饰广场正式开业。首届京津冀商贸产业高峰论坛、白沟首届服装品牌新品发布会、白沟首届国际服装采购节等活动在这里同期举办。

“生意的红火超出了我的预期。”邸彦芳是一名北京人,在北京动批商圈经营了20多年,也是此次从北京动批商圈搬迁到白沟新城的2000个商户之一。邸彦芳的新店铺经营面积达150平方米,装修精美,顾客络绎不绝。服饰广场开业两个小时,她的营业额就突破了两万元。

“北京动批商圈商户落户白沟新城,不但疏解了北京的非首都功能,也促使原来的服装批发产业实现了上档升级。”对于北京市西城区北展地区(动批商圈所在区域)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云伟在开业仪式上的这番话,邸彦芳感受颇深。她说,北京动批商圈空间受限、交通拥堵、物流不畅,生意很难再有发展。而白沟新城交通便利、环境舒适,电子商务、会展商务、创意设计、国际贸易等方面配套齐全,人工、房租等经营成本甚至不到北京的五分之一。

据介绍,白沟新城还将建立时尚产业共创中心,打造华北第一时尚产业孵化基地,为动批服装品牌、时尚服装设计师提供设计、打版、制造、线上线下销售、孵化等全产业链服务的一站式平台。

2017-12-22 1 1 河北日报 c41320.html 1 北京动批商圈2000商户落户白沟新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