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坚定不移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

省委九届六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对于全省上下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定不移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也进入了新时代,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全局,审时度势,科学决策,开拓奋进,引领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作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把高质量发展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是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是遵循经济规律发展的必然要求。全省上下一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上来,统一到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坚定不移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下转第五版)

2017-12-25 1 1 河北日报 c41775.html 1 坚定不移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