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全国残疾人越野滑雪锦标赛落幕

我省选手获11金6银12铜

本报讯(记者张晶)12月27日,2017年全国残疾人越野滑雪锦标赛在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落幕。我省运动员包揽了当日两个接力项目的金牌,最终以11金6银12铜的成绩排在金牌榜首位。

此前的比赛,我省运动员已获得9枚金牌。12月27日的比赛,我省运动员发挥出色,先是王晨阳、党鹤松、杨松泽合力拿下了4×25公里公开接力金牌,紧接着郭旭、刘博一、常晓伟将听力残疾组3×10公里接力金牌收入囊中。

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中国聋人体育协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残疾人越野滑雪锦标赛,共有来自18支代表队的98名运动员参赛。我省参赛的29名运动员中,近一半是首次参加全国比赛。

2017-12-28 全国残疾人越野滑雪锦标赛落幕 1 1 河北日报 c42419.html 1 我省选手获11金6银12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