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3版:地方新闻·辛集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走进辛集

本报讯(张耸)近日,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在辛集国际皮革城开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体验,面对面享受互动式科普教育,感受科学魅力。

此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由中国科协主办,河北省科协协办,辛集市科协承办。活动以“体验科学”为主题,以科技馆经典展品和高新技术展示为载体,展示了涉及声光电力等多学科领域的50多件互动性经典展品,VR、3D打印、智能控制等先进技术,以及采用新科技材料的充气式移动球幕影院和穹幕电影。

据悉,此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在辛集将持续到明年2月份,巡展地点在辛集国际皮革城二期东一门大厅,市民朋友可以在每天的9时至17时30分(中午不休息)前来参观体验。

2017-12-29 1 1 河北日报 c42897.html 1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走进辛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