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6版:地方新闻·曹妃甸

甸头立交桥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本报讯(孙伟、张彪)近日,2016至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由唐山曹妃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中铁十六局集团承建的曹妃甸工业区甸头立交桥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该奖项是国家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奖项,也是曹妃甸区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首次获得的最高殊荣。

据介绍,甸头立交桥工程位于港区主干道、通岛路、滦曹高速公路交叉处,为二层全互通立交桥,共11条线路,总长13784.5米。作为连接曹妃甸港区主干道、通岛路和滦曹高速公路的重要交通设施和交通转换节点,它的建成对缓解疏港交通压力、健全区域路网、提高交通运输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该项目自2009年11月开工建设,2015年5月31日竣工验收,先后荣获2013年度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人先锋号”、2016年度中国铁建杯优质工程奖等荣誉。

2017-12-29 1 1 河北日报 c42926.html 1 甸头立交桥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