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6版:地方新闻·曹妃甸

6所学校上榜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本报讯(刘叶、邓丁宁)近日,在教育部公布的2017年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中,曹妃甸区6所学校榜上有名,分别是曹妃甸区第一实验小学、曹妃甸区第四小学、北京景山学校曹妃甸分校、八农场中心小学、韩尚李小学、柳赞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加上2015年入选的临港商务区实验学校和新立小学,目前该区共有8所学校成功入选,位于全市前列。

发展校园足球运动,对进一步强化学校体育课和课外锻炼,切实提高学生健康水平,不断完善学校办学特色具有积极意义。6所学校的入选,将进一步推动全区青少年足球运动普及与高水平发展,对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校园足球活动的纵深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2017-12-29 1 1 河北日报 c42930.html 1 6所学校上榜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