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1.29万人 去年我省注册田径运动员历年最多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从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获悉,2017年,我省共计注册田径运动员12901人,其中新注册5146人,是历年来注册田径运动员最多的一年。

田径是体育基础大项,也是我省的传统优势项目。2017年,河北田径队共参加全国各类比赛19场。此外,我省还组织举办全省青少年田径比赛7场、10公里跑系列赛5场、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系列赛2场、全国注册马拉松赛4场、全国注册半程马拉松赛2场。全年参加青少年比赛的运动员共计8374人次。2017年,我省名将巩立姣在伦敦田径世锦赛上夺得女子铅球冠军,这是河北田径队成立以来取得的第一个世界大赛冠军。在天津全运会上,河北田径项目获得了4枚金牌、2枚银牌、3枚铜牌,28人次进入前八名。

2018-01-02 1 1 河北日报 c43218.html 1 1.29万人 去年我省注册田径运动员历年最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