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衡水

枣强

工商企业登记实现全程电子化

本报讯(记者焦磊 通讯员李金刚)“行政审批局的无纸电子企业登记,一次都不用跑,直接在网上申办,真是太省心了!”近日,枣强县行政审批局以特快专递的方式免费将唯众良品公司在网上申办的营业执照送到了企业负责人手中,拿着崭新的营业执照,该公司总经理许玉国赞不绝口。据了解,这是衡水市颁发的首张无纸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

2017年12月以来,为助推“放管服”改革,该县行政审批局致力打造“流程更优、环节更少、时间更短、效率更高、服务更佳”的审批样板,通过“互联网+精准服务”,推出全程电子化登记新举措。实现了“网上申报、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电子归档”,根据流程,申请人通过互联网登录河北工商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系统,凭有效身份证明,实名认证后无须提交纸质材料,只需网页填报,足不出户就可以申报营业执照。同时,该县还推出了证照免费送达服务,突破了地域空间和办公时间的限制,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

2018-01-02 枣强 1 1 河北日报 c43287.html 1 工商企业登记实现全程电子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