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张家口

桥西区

推出环卫职工爱心早餐工程

本报讯(通讯员张国权、陈伟 记者王雪威)2017年12月20日清晨,张家口市桥西区香园楼西坝岗店职工食堂里,坐满了50多名刚下早班的环卫工人,尽管刚进屋的他们还没有完全褪去寒意,但免费爱心早餐让他们心里却涌动着阵阵温暖。

“师傅,尝尝我们的豆腐干,这是专门从蔚县进回来的。”“我们这儿的早点每天都不重样,您再来个烧饼尝尝。”环卫工段志华有滋有味地吃着早点,一早晨的疲惫渐渐褪去。“以前我都是自己带早点,在路边凑合吃一口。在这儿能热热乎乎吃个早点,坐下来歇歇脚,身上舒服,心里更暖和。”段志华激动地说。

前一段,气温骤降给环卫职工的保洁工作增加了难度,也带来了压力。为了解决他们冬天吃早餐的问题,桥西区特别推出了环卫职工爱心早餐工程,并由桥西区工商联和爱心企业香园楼餐饮公司联合开展。从2017年12月20日开始,历时3个月,他们将利用桥西香园楼和香满楼两个就餐地点,为每天上早班的百余名环卫职工提供早餐服务,环卫职工凭借提前领到的爱心早餐券,就可以到饭店就餐。

“所有早餐都是店里厨师制作,花样多、口感好,我们就是想为关爱环卫工做点实事,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浓浓的暖意。”香园楼经理赵迎春介绍说。

2018-01-02 桥西区 1 1 河北日报 c43300.html 1 推出环卫职工爱心早餐工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