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征集吉祥物和会歌

本报讯(记者宋柏松)1月1日,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组委会正式启动大会吉祥物、会歌有奖征集活动。

本届河北省园林博览会将于6月至10月在秦皇岛举办,主题是“山海港城、绿色梦想”,以“创新园博、低碳园博、海绵园博、智慧园博、百姓园博”为办会理念,秉承生态环保、文化传承、创新引领、永续利用的原则,依托秦皇岛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和栖云山优美的自然环境资源,撷取中外园林艺术精华,形成河北省独有的地域特色,打造新时代园博盛会。

此次征集活动将于1月31日结束。大会吉祥物、会歌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各1名,奖金2万元;入围奖各5名,奖金5000元。详情可登录秦皇岛新闻网、秦皇岛传媒网查询并下载附件“第二届河北省园林博览会吉祥物、会歌征集公告”进行查阅。

2018-01-03 1 1 河北日报 c43436.html 1 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征集吉祥物和会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