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燕赵

省会今年将发行4万张文化惠民卡

本报讯(通讯员王素敏、徐璐 记者曹铮)2017年以来,石家庄市实施了“省会文化惠民卡——文化一卡通”项目,极大促进了省会文化消费市场的蓬勃发展。今年,省会将在2017年发行3万张文化惠民卡的基础上增发1万张,全年发行4万张文化惠民卡。

省会文化惠民卡是面向石家庄市民发行的实名制会员卡,分普通卡和公益卡两类。普通卡面值500元,政府补助400元,持卡人支付100元,面向大众发放;公益卡面值300元,全部由政府补助,主要面向领取最低生活保障金家庭和大中专院校贫困学生发放。省会文化惠民卡的发行坚持惠民原则,由补贴院团变为直接补贴市民,降低了普通百姓欣赏高雅艺术的门槛。今年省会再次发行4万张文化惠民卡,将进一步推动文化供给侧改革,实现政府、文艺院团和基层群众的三方共赢。

2018-01-04 1 1 河北日报 c43744.html 1 省会今年将发行4万张文化惠民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