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五家省级创新平台成为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本报讯(记者潘文静)从省发改委获悉,日前国家发改委同意我省申报的新能源乘用车动力系统开发与应用、挥发性有机物与恶臭污染防治技术、精密光栅测控技术、马铃薯高效育种及质量检测技术、半导体精密加工技术等五家省级创新平台成为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据了解,这五家研究中心所在领域是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发展方向,所依托的单位分别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科技大学、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河北省高寒作物研究所、唐山晶玉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将为推进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三年行动计划实施、解决产业关键共性技术与现代工程技术的成果转化、推进我省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技术支撑作用。

2018-01-12 1 1 河北日报 c45171.html 1 五家省级创新平台成为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