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地方新闻·廊坊开发区

各部门选派49名干部参与大气办轮流带班

本报讯(王卫国)日前,廊坊开发区选派49名干部参与大气办轮流带班,以确保调度指挥及时、巡查监测及时、应急处置及时,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助力。

廊坊开发区大气办主任闫灏介绍,为了打赢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发区从各部门选派了49名干部到大气办调度中心轮流值班,在一线指挥调度,以便让每个干部都了解、重视、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三方服务代表、大气防治专家组专家向选派干部介绍了网格化精准监测平台情况,讲解了6项污染物数据、空气质量指数等相关知识,环保局、大气办负责人就当前开发区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及带班干部的工作职责、应急处理机制等内容进行了辅导。

49名选派干部上岗后,将及时排查发现问题,预判污染形势,落实督导要求,把开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细做好。

2018-01-12 1 1 河北日报 c45246.html 1 各部门选派49名干部参与大气办轮流带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