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2017年度中国小说排行榜揭晓

我省两作家榜上有名

本报讯(记者肖煜)日前,由中国小说学会主办的2017年度中国小说排行榜在江苏兴化揭晓,共有25部作品上榜。其中,我省作家李延青的短篇小说《匠人》、刘建东的中篇小说《丹麦奶糖》榜上有名。

作为国内最早的年度小说排行榜,由中国小说学会主办的中国小说排行榜已持续进行了18届。本次评选分为长篇、中篇、短篇小说三类。上榜作品包括刘庆的《唇典》、鲁敏的《奔月》、张翎的《劳燕》等5部长篇小说;王安忆的《向西,向西,向南》、陈仓的《摩擦取火》、孙频的《松林夜宴图》等10篇中篇小说;叶兆言的《滞留于屋檐的雨滴》、毕飞宇的《两瓶酒》、钟求是的《街上的耳朵》等10篇短篇小说。

2018-01-13 2017年度中国小说排行榜揭晓 1 1 河北日报 c45323.html 1 我省两作家榜上有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