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陈刚在雄安新区党校讲授系列党课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雄安新区大地上

本报讯(记者郭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系列安排部署,1月12日起,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雄安新区党校为新区领导干部讲授8期系列党课,此次为第一讲。

此次讲党课是在新区规划框架基本成熟的重要时间节点开始的,将紧紧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新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新区全体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新阶段新区规划建设各方面准备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通过系列党课,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雄安新区落地生根。

此次党课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雄安新区大地上”为主题,从“为什么雄安新区写入党的十九大报告”“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雄安新区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新区规划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述。

2018-01-13 陈刚在雄安新区党校讲授系列党课 1 1 河北日报 c45330.html 1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雄安新区大地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