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廊坊

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行动启动

本报讯(通讯员王颖莉 记者孟宪峰)1月4日,廊坊市启动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2号”行动。行动分攻坚准备、集中行动、上报总结3个阶段。明确了各级政府、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行业主管部门、治安、消防等公安警种的职责和任务,建立了政府统一领导,行业监管部门主要负责,其他行业部门协调配合的联动机制。

结合各地实际,本次行动明确了市本级和各县(市、区)的整治重点和责任单位,要求各地深入分析研判本地区消防安全形势,按照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方案,继续紧盯本地区最突出、最典型、最具广泛性的火灾隐患,特别是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较大的一般单位及突出的区域行业,对未整改到位或久拖不改的火灾隐患穷追猛打,一抓到底,绝不姑息。

各级各部门在集中整治重点区域和单位的同时,以“联查联演联战”机制为有力抓手,继续加大对各类复杂场所的整治力度,用足用全查、改、罚、封、停、拘等执法手段,坚决落实“八个一律”的工作要求,坚持对隐患重拳出击,对违法行为严查重处,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或产生影响的火灾事故发生。

2018-01-15 1 1 河北日报 c45569.html 1 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行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