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深读周刊·新知

塑造窗口服务品牌

武强供电:以考促学抓安全

为夯实安全管控基础,近日,国网武强县供电公司分专业统一组织开展了安规普考。本次安规考试从题目安排上重点做到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突出多样化和实用化。(刘建峰)

武邑供电:开展线路巡视迎冬峰

日前,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备战迎峰度冬工作,确保电网安全优质运行。该公司对辖区内重要客户和居民组织开展负荷实测工作,提高冬季供电可靠性。(鲍景涛、宋健)

康保供电:连续九年获省文明单位

近年来,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始终牢记电网“先行官”使命职责,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日前,该公司连续九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北省文明单位”称号。(薛海龙)

尚义供电:开展安全用电进万家

近日,国网尚义县供电公司组织用电服务人员走村串乡,开展“安全用电进万家”活动,讲解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及用电故障处理方法,深受当地群众的欢迎和称赞。(魏建国)

双滦供电:春节保电提前行动

春节临近,国网承德供电双滦客服分中心组织技术骨干力量,深入各村,对全部光伏用户发电现场实地察看,提前研判预防,对存在的故障点和危险点,立即现场解决。 (朱枫)

隆化供电:“冬练三九”重在巡视

1月8日起,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隆化县供电公司对所辖区域内6座110kV变电站开展巡视。该公司制定详细的巡视计划,确保巡视工作合理有序展开。(许申桃玉)

枣强供电: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

新年伊始,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着重从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入手,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坚持正面宣传,反面教育,筑牢安全生产的思想防线。 (冀洋)

武邑供电:筑牢年末安全关

1月10日,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分析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筑牢安全基础,全力确保年度各项安全生产任务圆满收官。(鲍景涛、宋健)

霸州供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近期,国网霸州市供电公司通过媒体宣传、张贴党的十九大公益展牌等形式,集中展现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打造十九大精神宣传阵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赵亚彬)

涞源供电:开展冬季大培训活动

1月份以来,国网涞源县供电公司在做好春节前电网检修工作的同时,结合企业实际制定培训计划,围绕安全生产等多个方面,组织全员分期开展冬季大培训活动。(翟文涛)

安新供电: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

近日,国网安新县供电公司邀请省委党校张宏生教授到公司讲授十九大精神。该公司还通过全员多形式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陈川)

尚义供电:嘉年华保电赢赞誉

日前,国网尚义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开幕式保电任务。该公司保电人员全程入驻现场,对供电设备不间断巡护,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魏建国)

丰宁供电:安全送入返乡百姓家

元旦过后,迎来第一批外出务工返乡高潮,国网丰宁供电公司开展“主动送服务、安全送到家”活动,基层党员服务队主动走入返乡百姓家中,维护家中电力设施,检查安全隐患,更换破损电力设备。(刘骏)

武强供电:节后强势抓安全

近期,国网武强县供电公司狠抓现场安全管理。该公司高度注重施工现场的安全督察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施工及检修现场督察安全,确保实现安全生产长周期。(刘建峰)

武邑供电:夜巡输电线路保供电

1月10日晚,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对辖区内的35千伏邑欢线杆塔进行夜间巡视。这是该公司近期全力保证安全可靠供电的举措之一,力保全县用户温暖度冬。(鲍景涛、宋健)

海港国税:“三式”提升纳服质效

近期,唐山海港国税局通过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以“三式”即:订单式服务、量体式辅导、双向式互动,着力提升纳服质效。 (索金霞)

大厂国税:力推伊乡税务微信平台

2017年以来,大厂国税局运用“互联网+税务”思维,将微信办税功能作为优化纳税服务方向。去年全年“伊乡税务”共计吸引28360人的109223次阅读,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杨宛玉)

武安国税:组织收入突破40亿元

武安市国税局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大局,坚持依法征税原则不动摇。2017年全年累计入库税款423399万元,收入总量首次突破40亿元大关,圆满完成了上级核定的收入目标。 (白利红)

永清国税:夯实基础促党建

永清县国税局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做好组织学习工作;构建工作机制,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加大党建指导,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等,砥砺推进党建工作,使“读懂、弄通、做实”在基层见成效。(张赵都)

2018-01-18 1 1 河北日报 c46480.html 1 塑造窗口服务品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