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我省青少年冰雪体验活动启动

1月20日,“健康河北·欢乐冰雪”2017-2018河北省青少年冰雪体验活动在元氏县无极山滑雪场启动,有来自石家庄市30所中小学校的300名学生参与了冰雪体验活动。记者 耿 辉摄

本报讯(记者张晶)1月20日,为期3个月的河北省青少年冰雪体验活动在元氏县无极山滑雪场正式启动。

河北省青少年冰雪体验活动是“健康河北·欢乐冰雪”2017-2018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动中的一项,由省体育局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保定市体育局、邢台市体育局、邯郸市体育局承办。各地通过组织冰雪体验营等方式,共举办数十场青少年冰雪体验活动,预计石家庄、保定、邯郸、邢台等地60所中小学的上万名学生将直接参与到本活动中。

2018-01-21 1 1 河北日报 c46810.html 1 我省青少年冰雪体验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