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文体

保定狼牙山单板滑雪赛我国选手获佳绩

据新华社石家庄1月20日电(记者赵鸿宇)20日,来自中国、美国、巴基斯坦、乌克兰等16个国家的60多名选手参加了保定狼牙山国际单板滑雪赛,最终中国选手包揽男子组和女子组前三名。其中,张志峣以31秒49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何昕以35秒34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保定狼牙山国际单板滑雪赛赛道全长200米,共设7个旗门,每个旗门间距约25米。选手从起点出发,依次穿过旗门,通过终点,用时最短者获胜。

一位来自巴基斯坦的选手称,他曾在天津、哈尔滨等地的滑雪场练习,这次虽然没获得理想名次,但今后会抓紧练习,争取参加2022年在中国举办的冬奥会。

本次比赛是去年12月9日开幕的“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2017—2018年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动暨中国·狼牙山第六届冰雪季的组成部分。

2018-01-22 1 1 河北日报 c46874.html 1 保定狼牙山单板滑雪赛我国选手获佳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