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邢台

隆尧

完成38项电能替代项目

本报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潘志芳)“煤改电以来,天儿变得更蓝,生活也更舒心了。”日前,隆尧县固城镇党委书记张现彬说,大家对煤改电的效果很满意。据了解,隆尧县针对煤改电工程建立协同机制,全力服务汽配铸造、钢钉生产、阀门铸造等企业实施煤改电,目前已完成38项电能替代项目,实现电能替代电量1.01亿千瓦时。

河北百龙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是固城镇汽配工业园区的支柱企业之一,厂长张彦彬说,煤改电后,新装中频电炉2台,新上变压器3台,表面来看一次性投入很大,电费也增加了,但减少的人力成本每年可达80万元左右,同时省出了维修费、附属设备维护费等,企业在升级改造的同时还保护了环境。

2018-01-22 隆尧 1 1 河北日报 c46929.html 1 完成38项电能替代项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