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九三学社河北省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1月22日,九三学社河北省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中共河北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常委会2017年工作报告;表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一年来,九三学社河北省委认真贯彻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河北省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河北改革发展的大局和重点任务,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民主监督等方面展现了新作为。

会议号召,广大社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努力把今年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引向深入。要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发挥科技优势,努力开创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要以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为抓手,努力提高民主监督本领和实效。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2018-01-23 1 1 河北日报 c47142.html 1 九三学社河北省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