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新征程同心谋良策 新时代协力谱新篇

——热烈祝贺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

今天,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省会开幕。承载着全省人民的期望,肩负着历史赋予的使命,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畅叙团结民主,共商发展大计。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河北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省政协领导机构,为未来五年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把全省各界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河北省委要求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过去的五年,是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同心协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取得重大进展的五年,也是我省政协事业锐意进取、创新发展的五年。五年来,在中共河北省委领导下,十一届省政协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下转第五版)

2018-01-24 ——热烈祝贺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 1 1 河北日报 c47362.html 1 新征程同心谋良策 新时代协力谱新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