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许勤叶冬松出席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记者 赵 威 张 昊摄

1月30日下午,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省会河北会堂闭幕。 记者 孟宇光 霍艳恩摄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河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六项决议

本报讯(记者四建磊、周洁、吴韬)1月30日下午,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省会河北会堂闭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许勤、梁田庚、梁惠玲、范照兵、王晓东、王刚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叶冬松、袁桐利、陈刚、焦彦龙、董仚生、童建明、邢国辉、高志立、王浩、韩晓东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753名,出席会议的代表746名,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3时,大会开始。

大会经过表决,通过了关于河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北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河北省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见第二版)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王东峰讲话。他说,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组织部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开得隆重热烈、圆满成功,是一次不忘初心、奋发作为的大会,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权威在河北的体现,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形成的良好政治氛围,是河北人民拥戴总书记和践行“四个意识”、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具体实践,也是各代表团和各位代表及省几大班子和各方面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下转第二版)

2018-01-31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许勤叶冬松出席 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1 1 河北日报 c50763.html 1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enpproperty-->